焦糖槐序

天空那么蓝 白云那么白 好运也会随之而来❤️

【all叶】荣耀学院撩叶记事06

*前文见合集,可单篇阅读

*校园设定,全是私设,ooc可能有,致歉

*灵感来源于生活

*每一小篇可能含有一个主要和多个次要撩叶人,但总体是all叶设定

*祝我们亲爱的叶神生日快乐!

 虽然这是一篇从去年拖到今年的生贺,虽然我今天刚考完试,但是我还是磨出来了!年长一岁的叶修也要继续被大家所爱!




关于荣耀学院运动会这件事,叶修是拒绝的。

关于跑一千米这件事情,叶修也是拒绝的。

奈何陈果团部长说的算:“叶修,作为兴欣的一份子,方锐去跑接力赛,包子去跳远,连老魏这胳膊腿都去扔实心球了,你不去跑男子一千难道还让柔柔去吗?”

此时,大喇叭里传来机械化了依旧让人烦躁的冯主席的声音,尤其是在听到他播报的内容之后,更让叶修忍不住变身君莫笑一个格林机枪把广播扫了。

“请各团一千米选手至操场东侧起点准备热身,各位运动员们,锻炼身体,天天向上!”

多么振奋人心的话语,呵!

以上是众多宅男运动员被迫上阵的心声。

“好的,各团一千米的选手都已经准备就位了,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些选手,在这么大的太阳下乘着热风参加一千米的活动。”

“诶呀这么热的天气,选手们都是轻装上阵啊。好的我们已经从工作人员那里拿到了参赛表,诶哟喂,这次的不得了了。”

解说席上坐着的又是熟悉的潘林李艺博相声二人组,潘林看着手上的纸已经忍不住笑起来了。

“好的,一号跑道是我们近年来有校园新第一人势头的轮回团团长周泽楷!周泽楷的迷妹在哪里!掌声尖叫响起来!”周泽楷的粉丝团也很配合,尖叫声一下子在操场各个角落掀起一阵音浪,据说各家团里还有人混在其中大声欢呼。操场上霎时间热闹了不少。

“第二道是蓝雨团副团长黄少天,听说他之前在校论坛放话说要边跑边唱歌,以他的肺活量我想这大概不是个大问题吧,让我们拭目以待!”

…………

“第八道!最后一道!这个名字大家听到绝对会觉得玄幻的!印象中这个名字不会出现在运动会的报名表上,更不会出现在一千米的赛道上!那就是我们兴欣团的团长——叶修!”潘林激动的脚就一直没从解说桌上下来过,拎着麦克风像个摇滚歌手一样狂嚎,闹得隔壁的李艺博恨不得用演讲稿把他的嘴堵上。

“众所周知,我们的叶神一直热爱校园学习生活(在宿舍宅着打游戏),很少参与体育活动,那么这一次参加比赛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表现呢,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期待,让我们赶快开始我们的男子一千米吧。”

“现在冲在第一的是谁!是周泽楷!不愧是每天晨跑五公里的周泽楷!一千米遥遥领先!”

“第二名的是霸图的张佳乐,我们乐乐现在还是第二名啊,不行,张佳乐加油!冲呀!”

“好的让我们来看看第三位的选手,哦是来自蓝雨的黄少天,他好像在说话?是真的在唱歌吗?麻烦赛场记者靠近些,我们一探究竟!”

镜头推进,黄少天嘴里果然是念念有词:“万年第二张佳乐,今天不要做第二,保席争取第三名,加油,加油!”

就在黄少天前面不到三米的张佳乐忍不住回过头来“呸”了一声:“第三你的大头鬼啊,你最后一名!”

说话间,张佳乐变成了第三名。黄少天,计划通。

这个时候,排在最后的叶修已经开始自由散漫的开启了老年人散步生活,跑跑走走,就差举举手扩扩肩什么的了。

很快领先的周泽楷就先一步超了一圈追上了叶修,仗着优势明显,放慢速度跟着叶修一起慢慢悠悠的走着。

“小周……谢谢你等我啊,不过你歇那么久要是被超了,你们轮回可别来找我们兴欣算账啊。”叶修侧着头看着内圈隔着几米距离的俊秀少年,看着看着就把对面的小男孩盯红了脸。

“前辈,没事的……陪陪前辈,等会最后冲刺,还是可以拿第一的……”周泽楷低下了头,不敢再看叶修的眼睛,却又忍不住被吸引。他的眼睛里有光,闪亮亮的像漆黑夜空里的星星,让人移不开目光。

男生的气息渐渐粗重,短暂抬头小声的说了一句“前辈再见”就要跑开,似乎是有点害羞,却没想到距离太远,叶修只看见了他的嘴在动,却听不清说了些什么。

“小周,你说什么?”叶修朝着周泽楷大喊,声音却被呼呼的风声削弱的不剩多少。

对面的男生停下冲刺的步伐,向着这边不停眺望,奈何裁判员看着不让折回,情急之下竟然喊出了平时不可能见到的大嗓门:“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靠!”“周泽楷这个小子,居然提前说了!”“小周你背叛组织啊!”……这一声大的,隔了半个操场的其他选手也都听见了,当然也包括叶修本人。

“哈?”

“得了得了,咱冲一个,把老叶一起推到小周在的地方,一起说!”

说着跑道上后面余下的四个人就一起一段冲刺,带起叶修跑到远处等待的周泽楷身边。

这个时候,观众席、比赛场、广播中,齐齐的传来了一声——“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其实很少正儿八经过生日,这大场面把他看蒙了,连忙“谢谢谢谢”,被身边的大男孩们簇拥着一起冲向终点。

终点的彩带纷纷飘落,炎热的夏日属于喧嚣,属于热情,而今天,属于叶修。

叶修虽然表面上没有特别高兴的样子,但从他一整晚都没有熬夜在荣耀抢各家boss,看出他其实真的挺喜欢大家的这份祝福和惊喜的。

如果不是最后裁判通知他还有一圈没有跑晚的话。

当然这最后一圈怎么可能让他一个人呢,当然是大家一起陪着啦。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槐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