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槐序

天空那么蓝 白云那么白 好运也会随之而来❤️

【喻黄/聊天体】蓝雨官方微博瘫痪了??喻黄在一起了?

是之前写的喻黄《重合》的后续,应该可以单独看的,《重合》链接https://0318yuki.lofter.com/post/1f2edee9_ef25bcad
小学生文笔,ooc致歉

>>>荣耀职业选手群

灵魂语者:[分享]我个人宣布喻黄锁了!两个人一起……来自 Yukiiiii 的微博

灵魂语者:我有点迷茫

海无量:开屏居然不是黄少天,稀奇

唐三打:什么鬼链接?喻黄?这是什
么?

百花缭乱:不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cp么,呼啸之前断网了?

百花缭乱:话说这个有什么好风中凌乱的,他们两个不早就在一起了么?

枪淋弹雨:队长和黄少在一起了?我怎么不知道?

流云:队长和黄少在一起了?我怎么不知道?

涛落沙明 :队长和黄少在一起了?我怎么不知道?

八音符:队长和黄少在一起了?我怎么不知道?

海无量:蓝雨的你们难道都不知道嘛!他们整天那小粉红泡泡你们都没看到吗!

君莫笑:全联盟都知道他们整天腻乎在一起,蓝雨的你们就别帮打掩护了

君莫笑:有时间刷微博,还不如去训练

君莫笑:先说好,下赛季的冠军,兴欣已经预定了

一叶之秋:冠军是轮回的!

灵魂语者:感觉是蓝雨的!

王不留行:话题跑偏了吧

生灵灭:之前雷霆和蓝雨参加表演赛的时候,有记者问过关于喻文州和黄少天的cp问题

君莫笑:哟,肖时钦很了解啊,来分析分析

百花缭乱:还分析个什么啊,这不明摆着的嘛,都一起去参加小卢的家长会了,还能有什么水花啊

迎风布阵:刚知道他们cp的时候,我总有种自己家种的白菜拱了别人家白菜的感觉

君莫笑:老魏啊,啧啧啧,自己一手培养的后辈和接班人跑了是什么感觉啊

海无量:@灵魂语者,来来来,蓝雨内部给个说法呗

王不留行:全世界都知道他们两个是一对,蓝雨的竟然不知道?

涛落沙明:队长和黄少只是关系很好啊,没在一起的啊

流云:而且这次是我麻烦他们去的

流云:我一开始找的黄少,我爸妈又说让队长去

流云: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就撞上了

唐三打:我百度完了,没想到他们的关系那么复杂……

一叶之秋:我刚刚在微博搜了一下,感觉以前看到的正常的事情都变得好不正常……

百花缭乱:两位小朋友的小心脏还是要多承受点东西啊,好好学学前辈我

迎风布阵:@灵魂语者@灵魂语者@灵魂语者

迎风布阵:来来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那条微博到底是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看完聊天记录啦,喻黄那么rio,为什么蓝雨的队员都不知道呢?

风城烟雨:每次和蓝雨打比赛,看到对面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咬耳朵就想闭眼

鸾辂音尘:喻黄一直很甜的,你们不了解一下吗!

一叶之秋:怎么女选手都出现了,今天没聊娱乐八卦啊

沐雨橙风:不,这也属于娱乐八卦的其中之一

灵魂语者:我来了

灵魂语者:事情是这样的

灵魂语者:蓝雨有定期粉丝福利,每周有一天是由职业选手接管一小时战队的官方微博

灵魂语者:今天轮到我,一登录就看到一堆艾特,打开一看,原博全是这个

灵魂语者:我们都知道队长和黄少去给小卢开家长会了,但是他们是一对这事真的不是真的啊,他们只是关系比较好啊

海无量:对,他们的关系只是比别人都好了那么一~~~~~丢丢

君莫笑:上面的波浪很有深意

海无量:谢谢夸奖

枪淋弹雨:五点多了,下午的训练都结束了,队长和黄少还是没有回来

流云:老师在班群里说了啊,家长会一个多小时之前就结束了,所有家长都走了啊

生灵灭:所以他们难道在生活了二十多年的G市迷路了?

风城烟雨:不得不让人想入非非啊

百花缭乱:我刚刚去原博评论了解了一下

百花缭乱:据说博主是小卢的英语老师,亲身经历了和黄少天聊天这种悲剧,然后!一旁的喻文州牵了黄少天的手把他带走了!

鸾辂音尘:牵手!深情醋王攻拉走活跃撩妹受!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啊!

涛落沙明:你们这么一洗脑,我都要信了,怎么办!快来个人滋醒我!我们的正副队长明明是纯洁的队友关系啊!

灵魂语者:评论很多扒他们比赛、采访的细节的,越看越觉得我要相信了……

枪淋弹雨:现在别说是我们队官微了,我的微博也炸了,全是求证实的,我也想知道啊啊!

君莫笑:终于,蓝雨的人也都堕落了啊

王不留行:所以我们聊了那么久,那两个失联很久的正主就没有一点点反应?

生灵灭:可能是在外面没有开流量?

风城烟雨:可是他们也拖太久了吧,不会真去哪里卿卿我我约会了?

流云:我感觉我好像做了一件大事,要是队长和黄少知道我们怎么说了会不会给我加训啊……

海无量:少年,有前途!你只是把他们的关系捅到表面上了而已,他们好他们的,我们吃我们的瓜,两不误

唐三打:那么麻烦地猜啊猜他们到底是不是一对干嘛,直接问不就得了

唐三打:@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你们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啊!

君莫笑:少年有勇气,我看好你!

索克萨尔:刚刚在外面一直没看手机,
真的很抱歉啊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之前是没有在一起

海无量:!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逢山鬼泣:!

冬虫夏草:!

……

君莫笑:一句话炸出一堆潜水的啊

一叶之秋:之前?

迎风布阵: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鸾辂音尘:所以,我的喻黄是真的了?

夜雨声烦:刚刚和队长在外面逛花店,买了些花带回去放宿舍

夜雨声烦:喻黄是真的啊,其实我也一直挺喜欢队长的,正好今天队长就跟我表白了,他也喜欢我得嘛

夜雨声烦:我想想我们也认识快十年了,关系一直那么好,和在一起也没什么差别了,但是在一起总感觉关系更近一层嘛

夜雨声烦:既然郎有情妾有意(?),就答应咯

索克萨尔:谢谢大家关心,我和少天在一起了

君莫笑:恭喜!

王不留行:恭喜!

生灵灭:恭喜!

……

[微博]

@蓝雨-喻文州V:感谢大家关心,感谢少天近十年的相伴,以后也会,一直在一起@蓝雨-黄少天V//@蓝雨-黄少天V:没想到还有人会把这个签名拍下来啊,早知道就签的好看一点了。好了好了,你们的喻黄是真的啦。我和文州会一直好好的,你们也要看着呀@蓝雨-喻文州V//Yukiiiii:我个人宣布喻黄锁了!两个人一起……[图片]

------------------------------------------
原本想要用表情包的,但是看看自己的表情包,太不沙雕了!不适合联盟的画风,所以果断弃用,各位自行脑补吧!

开学前最后一次放飞自我

评论 ( 7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槐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