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槐序

天空那么蓝 白云那么白 好运也会随之而来❤️

【all叶】荣耀学院撩叶记事03

*校园设定,全是私设,ooc可能有,致歉

*灵感来源于生活

*每一小篇可能含有一个主要和多个次要撩叶人,但总体是all叶设定

前文 01-02

3.

喻文州是文学社的社长,同时也是校报的总编辑,保持每期一篇美文,自入校加入文学社以来从未间断。

同时也有另一个神秘账号,在荣耀学院的学生论坛,跟着每期校报更新文风题目都十分类似的文章。总是校报刚刚送达各班同学手上,这个账号就发布了与喻文州的文章极其相似的一篇文。

但与喻文州在校报上发表的文章不同的是,这个账号发布的文章,题材可能都不同,但是每次的主题只有一个——那个神一样的学长,叶修。

无论是“春风来了”这种纯粹的不行的题目,还是“信仰”这种一看就是深奥议论文的题目,这个账号更新的内容,虽然用句多处与校报上喻文州中规中矩的合题文章撞车,但主题七拐八拐,最后总会拐回到叶修身上。

不知道是因为这疑似校园风云人物喻文州的身份,还是他令人称赞的文笔天赋,亦或是对叶修这种矢志不渝的爱,为这个账号吸了不少粉——当然,也不乏情敌们在暗中窥视。

这个账号的ID,叫做——文起四海。

校论坛的福尔摩斯们通过账号的ID,注册时间,文章更新时间,文字风格等各种信息,推断出这个账号,就是无数新入学迷妹一时看走眼无可救药喜欢的那个彬彬有礼的文学社社长喻文州。

然后喻文州却没有承认过,这个账号也从来没有发过除了文章之外的任何唠嗑。

这个账号就这样更新了好几年,倒让不少迷妹开始转粉cp,每次更新的评论下面总有一群嚎叫着“文学大佬史诗级默默追爱”“叶神快看身后有个追你的大大啊”的小姑娘们。

某年的5月29日,恰逢校园神人叶修大神生日,也是校报发刊的日子,一群姑娘放弃了抄喻文州的美文做记录,捧着小手机刷论坛。

各班学习委员领了校报搬回教室,同时,文起四海的主页刷新出了一篇文——《我解开了三角函数解开了你》。

小姑娘们以700+手速抢下第一份校刊,对着喻文州的文章比较,哦,《我解开了三角函数解开了迷》。

可以算是石锤了吗?我文起四海大大就是喻文州吧。男神追男神,我竟然一点也不生气?他们真搭我还是做个cp粉好了。

有眼尖的姑娘突然尖叫起来:“喻文州的文最后一句是‘谜题,已经解开’,文起四海大大的是‘叶修,生日快乐’啊啊啊啊!”

同时,论坛隔壁区一个贴悄无声息地爬上了热门——“震惊!经计算机系学子查ip!文学区文起四海是文学社社长喻文州!”

当文学区的小迷妹们看到帖子,终于为自己的男神能拥有姓名正大光明追求爱情的时候,文起四海发了一张图片:

【生日蛋糕“叶修生日快乐”,两个背影.jpg】


喻文州和叶修算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朋友怎么够,男朋友才好。”喻文州吃着奶油蛋糕,看着手机屏幕这么想着。

“如果照片上没有那另外几只手就好了呢,好气哦,下次一定要单独给叶修补办生日。”今天的文学社社长依旧温暖如风。

顺便一提,喻文州是理科生,数理化直逼满分的那种理科生,但是作文也好的不要不要的。

“这种人真的是很讨厌了呢。”——来自照片中没有露脸的几位咬牙切齿的情敌朋友们。

 

文章《我解开了三角函数解开了你》热评:[悟道君]三角函数,比我要难得多呀


 

计算机系的方明华和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谢谢明华哥帮忙披露了,下次校报给轮回留块大的板块。”

方明华:“不用谢,追叶修你们可真努力啊,就当我帮你们做的一点小贡献。”

来自脱团成功人士的慷慨帮助。

方明华,你们轮回团长周泽楷看着你呢。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焦糖槐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