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槐序

天空那么蓝 白云那么白 好运也会随之而来❤️

【all叶】荣耀学院撩叶记事01-02

*校园设定,全是私设,ooc可能有,致歉

*灵感来源于生活

*每一小篇可能含有一个主要和多个次要撩叶人,但总体是all叶设定

1.
荣耀学院某班的孙翔同学,在唯一和学院风云人物叶某修撞车体育课上,跨越半个操场偷瞄前辈叶某修。

跳绳美曰其名可以长高,身高185的孙翔自认为没有必要,在全班集体跳绳的时候公然划水。

然后——他就因为靠着5.0的视力偷看隔壁拉引体向上的露出劲瘦有力的腰线的叶修,忍不住吞口水的时候——把绳子甩在了脸上。

额,帅气的脸上留了一道红痕,好像有点煞风景哈。

自由活动期间,孙翔因“俊颜有损”而不得不看着同班的唐昊趁机土味情话撩叶。

对于唐昊的技术,孙翔表示完全不care:“就唐日天那技术,叶修能注意到他?”

然而叶修看到了,还和唐昊打了招呼。

三岁的孙翔小朋友成功收获唐昊炫耀×1,醋意满满一缸。

于是他决定以身教学(其实只是想要撩叶)。

孙翔抛弃了长久以来对自然美的坚持,如临上阵般艰难开口,向同班女生借了遮瑕膏,不顾女孩子心疼的目光,直接用手挖了一大块,以极快的手速把遮瑕擦在脸上,毅然决然地踏上了撩叶的旅途。

——如果忽略这遮瑕只涂了一块,让孙翔有点小麦色的脸上有淡淡的颜色差距的话,我们孙翔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

所以请大家相信,叶修真的是因为孙翔可爱蠢萌而不是傻fufu而笑的。

体育老师os:“孙翔你给我站住!你要是把这手速用在跳绳上,190和体育满分过不是事儿啊!”

2.
黄少天听说比自己高一年级的叶修在大教室听演讲的时候,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宿舍,抢到了他后面的黄金座位。

“粉丝群都是女孩子,跑步不快,真好。”黄少天第一次感觉到了粉丝群的好处,随时更新消息,无处不在的战友,以及自己惊人的优势——如果不是身边同样坐了一群在粉丝群潜水的男人的话。

但是这完全不能阻止黄少天对叶修的至高的爱。

为了“沟通学习,交流感情”,学生之间几十年不断的手段——传纸条,又重出江湖。

大教室前面的讲台上,邀请来的大学教授滔滔不绝地讲述着自己的艰辛奋斗学习史,反正黄少天是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一心一意扑在他自己的长篇演讲上了。

从书包里抽出便签纸和水笔,趁台上教授讲的忘我,黄少天奋笔疾书,手速快到重影,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教授的激情小粉丝在记录经典语录。

不到十分钟,台上话还没说多少,黄少天的第n次告白小纸条就已经完成了。从土味情话到追叶心路写的满满当当。

据传,历张纸条都在学生间传阅,读者无不为这zqsg的爱慕落泪——因为你总是不愿意答应为在游戏里pk,所以我想来现实找你pk。

多么zqsg的因为pk的爱啊。

黄少天又把纸条从头读了一遍,确认无误,写了对家王杰希的名字,高高兴兴得塞进了叶修衣服的帽兜里,偷偷从后门溜出了大教室,走在操场上幻想着叶修发现后的感动模样——虽然一次都没有过。

黄少天和叶修还是很熟的,经常一起去吃晚饭,然后回宿舍打游戏。黄少天比叶修年级低,所以一般都是他等着叶修下课一起去,有时候还会带上同班的喻文州一起用来打掩护,如果不是总会遇到对家王杰希的话。

次日,黄少天带着喻文州在叶修班门口等着,很不幸又遇到了王杰希。但这丝毫没能影响到黄少天撩叶。

叶修刚跨出教室门,就被黄少天一把勾住肩膀嚷嚷着去吃饭:“叶修叶修叶修,我们去吃饭,别管那个戴绿围巾的,等会上线pkpkpk!”

就在这个时候,教叶修他们班的教导主任杀了个回马枪:“黄少天!好啊,你在这儿啊,跟我解释解释这张纸是怎么回事!”说着从教案里抽出一张黄红相间的便条纸冲到黄少天面前,就差贴他脑门上了。

叶修是教导主任的好学生,自然看不得他被黄少天这种烦死人的人勾搭上。

“叶修之前在冒兜里看到就顺手给了在大叫试听课的我,还以为是哪个不知道关心学长学习的小姑娘,谁知道一看是你这个家伙!”

黄少天对于教导主任无视落款的行为表示不服,以及叶修居然忽视了自己的真诚爱慕之心而悲伤:“老师你没看见那个落款吗,不是写的王杰希的名字嘛!”

教导主任越看越气:“你看看这纸,全校除了你谁用黄红撞色条纹这种便签纸啊!还有这字量,那么多还不是你写的!谁叫你那么‘活跃’,全校老师开会研究了你的字儿准备抓你传纸条呢,还想赖账!”

最终黄少天因为撩叶暴露,不得不被爱生心切的教导主任拉着啰嗦了一个小时,总算感受到了平时别人说自己话多到底是什么感觉了,并且发现了印字帖给老师的这一项发财之路。

叶修由于看黄少天打击太大,主动接受和他pk了一个星期,黄少天顿时觉得很值,表示愿意再听两小时。

黄少天表示不会放弃,赚了钱好继续撩叶——下一次换黄红点点便签给叶修写纸条好了,顺便买个更大的,这次的王杰希的名字都挤到角落里了。然后下次就属喻文州的名字,他们关系那么好,相信喻文州是不会介意的(不,我们的少天,对于叶修,这群男人是没有朋友的啊)。

评论 ( 5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槐序 | Powered by LOFTER